html模版滴雞精鶴壁少年徒步去北京 單日行走17小時共63公裡
一天行走17小時,曾產生放棄念頭

7月21日晚,胡淇歷經17個小時的行走,到達河北省寧晉縣城。

“從白天到黑夜,17個小時,始終不放棄,這是對自我的一個突破。寧晉是我涅 重生之地。”胡淇說出這句話時,已經是當天晚上11:30,他告訴記者,從河北任縣到寧晉縣是他目前為止走得最為艱難的一段路程,“但我堅持瞭下來”。

炎熱的夏季,隻有早上天氣會相對涼爽一些。為瞭能提高自己的行走效率,這些天裡,胡淇幾乎每次出發時都是天剛蒙蒙亮。21日一大早,胡淇又像往常一樣,走出瞭任縣的一個滴雞精哪裡買小旅館,踏上前往寧晉的征程。

胡淇朋友圈截圖兒童雞精推薦

“出發前我已經對這段路程有充分的心理準備,但實際上這段路之艱難遠超我的想像。”胡淇說,為瞭能盡可能的使路程更短,他選擇從偏僻的鄉間小道走,結果不小心迷瞭路。“要不是一個叔叔告訴我走反瞭方向,我就真的南轅北轍瞭。”

而後,胡淇又遇上瞭一段施工的道路。“這段路極其難走,耽誤瞭我較長時間。”天色漸晚,但路上並沒有路燈,胡淇隻能靠一把小手電筒微弱的光摸索前行。“看著前面村莊的燈光越來越近,卻總也走不到頭,那一刻我好想傢啊!”胡淇說,夜色漆黑、路途遙遠,而自己又饑腸轆轆……當時的他幾乎接近崩潰,想要放棄行走。

困難重重,畏懼即意味著失敗。難得的是,胡淇很快意識到自己必須調整狀態。他讓自己冷靜下來,重新思考瞭自己所處的環境和接下來自己要面對的事情。也恰恰在這個時候,他遇見瞭一間還在營業的飯店。飯店老板聽說胡淇是一個人從鶴壁出發徒步前往北京,非常佩服,還給他加油打氣,這讓胡淇重拾信心,堅持走完瞭接下來的路程。

“今天的經歷,讓我對自己認識更多。從一開始的有把握,到中途的迷茫、接近崩潰,再到後來的重拾信心,我感覺自己真的成長瞭。”胡淇感慨,要想突破自己,必須要有韌性和堅定的信心,在遇到困難時,還要保持著清醒的頭腦。

讀書聽歌,他最喜歡勵志的

“我喜歡讀書,尤其是中外經典名著。”采訪中,胡淇向記者聊起瞭自己的興趣愛好。他說,自己對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《魯濱遜漂流記》等勵志書籍最為喜愛,“我十分欽佩書中主人公的性格。無論是有鋼鐵般意志的保爾?柯察金,還是絕處逢生的魯濱遜,都告訴我面對困難不應退燕窩功效縮,要迎難而上。這些勵志的書籍教會我更加自立自強,是培養我獨立性格的啟蒙老師。”

胡淇在讀書時還有一大特點,他喜歡把自己代入書中,化身書中的主人公,想象自己如果面對同樣的困難會怎樣做。“隻有帶著書中的知識到現實中實踐,才算真正的學到知識、增長見識。”胡淇說,自己從小就被傢長和老師教導要“讀萬卷書行萬裡路”,現在他長大瞭,就要勇敢去實踐。

除瞭喜歡讀書,胡淇還喜歡聽些流行歌曲。《男兒當自強》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是他最喜歡的歌。“這種歌‘有勁兒’,聽瞭能帶給人力量。”胡淇說,自己要做一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,勇敢、正義,有擔當。(鶴壁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王磊 實習生周亞敏)

原標題: 鶴壁少年在路上: 單日行走63公裡,再次自我突破

編輯:史孕婦滴雞精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eds391a7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